close

 

Q8

 


Q8 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Q8
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Q8

女網友在Dcard上抱怨說,自己因為不化妝常跟男友吵架。(圖擷取自Dcard)

u=3328969648,4181691301_fm=26_gp=0

 

Q8武漢疫情蔓延,口罩成了出門必備之物,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說,自己因為戴口
罩就不化妝,也擔心上妝後被口罩悶著會讓皮膚狀況更嚴重,沒想到男友卻因此跟她吵架,更
誇張的是還會出手打人,讓其他網友聽了直搖頭,要女網友趕緊「放生」男朋友!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匿名平台「Dcard」上發文說,對自己的素顏一直都沒有自信,與男友
剛認識時,約會一定會化妝,甚至剛開始同居,睡覺時都不敢卸妝,但也因此皮膚開始出現問
題,終於決定讓男友看自己的素顏,「他第一次看到我素顏的樣子也沒說什麼於是我就很放心
的經常素顏了...」。

但沒想到近半年,兩人常常因為原PO沒化妝而吵架,男方甚至開始打罵,嘲笑原PO素顏醜,看
到就想吐。儘管原PO心裡難過,想要重新找回當初呵護自己的男友,但「因為最近疫情的關係
,我每天都戴口罩,如果化妝悶著的話就會讓我皮膚更糟,因此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化妝了,每
天被他嫌棄」。

直到昨天(10日),他們要出門,男方要求女友化妝,原PO無奈告訴男友自己為何不太能化妝
,但男友絲毫不體諒,反而要女友不化妝就別出門,「我只是要妳化妝有這麼難嗎?為什麼我
一定要跟一個醜女走在一起?外面已經一堆醜女了我看了就煩!」直言「沒化妝就是沒人權,
妳自己照照鏡子看妳素顏長什麼樣子!」雖然原PO最後妥協,看到男友面對完妝的她改變態度
,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網友看了紛紛氣炸,「這種渣妳直接放生就好啦,嫌個屁啊!」、「看到他會打你,說看到你
會想吐,基本上就可以直接分手了,還是你很自虐?完全看不出來他愛你欸!這是愛你的表現
嗎?」、「我覺得他很不尊重妳阿‵,而且感覺脾氣很差,動不動就生氣,以為他先生氣別人
就都要聽他的嗎?可以直接放生了!」
Q8

 

u=3918181418,474751667_fm=26_gp=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